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2018温州金海湖“世源杯”公益半程马拉松圆满成功
2018温州金海湖“世源杯”公益半程马拉松圆满成功
日期: 2018-11-12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position: 0% 0%;background-repeat: repeat;background-size: 64.8852%;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letter-spacing: 0px;padding: 15px;background-image: url(" wx_fmt="png");box-sizing:">


2018温州金海湖“世源杯”公益半程马拉松


伴随着购物狂欢节“双十一”的到来,2018温州金海湖“世源杯”公益半程马拉松于今晨开赛,2000多名跑友们用跑步诠释公益,他们洋溢的热情洒满金海湖畔,成为最靓丽的风景线,这场全民运动狂欢势必要超越购物狂欢。



此次比赛是一场预热已久的公益活动, 以“健康”、“热情”、“公益”、“魅力”为主题,将运动之乐与公益之善相结合,致力于让跑者用步行换成善行,以此推动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温州金海湖教育帮扶基金”,让每一位跑者脚步丈量的每一步都为温州金海湖地区教育注入新的公益力量。



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文体局副局长、经开区跑协会长及北京戈友基金会负责人为本次比赛致辞,并为爱心助力公益教育事业的九家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比赛吸引了2000多名来自不同行业的跑者,开赛前齐聚金海湖公园活动热身、拍照纪念、互相加油打气。



上午8时整,伴着鸣枪声响跑者们纷纷开跑,盛况空前。为金海湖注入活力,为集聚区教育增添温度,为偏远地区教育工作者、贫困学生燃起希望。



跑脚下的路,看沿途的风景,成为更好的自己。每一个公里数,都是一次征程,亦是自我超越。



赛道上的暖心画面——大手牵小手,欢乐家庭跑。公益由我先行,从小做起。

边“跑马”边“公益”,“步行”变成“善行”,跑友们所跑的每一步都将换算成捐款额度,使更多偏远地区教育工作者、贫困学生受到帮助与关爱,相信我们现在做的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


男子组岑万江率先冲破终点,以1小时15分14秒的成绩夺得公益半马冠军。

随后,卢舒怡以1小时35分25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跑友们脸上难掩抵达终点的喜悦。



男子公益半程马拉松前三

岑万江、宋瑞达、刘盼盼。



女子公益半程马拉松前三

卢舒怡、周海亚、薛丹。



最佳配速员



在此特别感谢到场的志愿者、医护人员、安保人员、工作人员,是他们给参赛选手提供了能量源泉,让这场赛事生动鲜活,赋予赛事生命力。




本次比赛结束后,赛事组委会将所有完成比赛选手的里程数进行汇总,以每5公里兑换200元的比例面向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认捐善款,善款所得将全部捐赠给“温州金海湖教育帮扶基金”,以边“跑马”边“公益”,“步行”变成“善行”的方式,为该教育专项基金不断注入新的公益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