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戈友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第十次理事会在京顺利召开
戈友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第十次理事会在京顺利召开
日期: 2020-12-21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席王奕先生主持。主持人首先公布并确认出席本次会议的理事,回顾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出席执行理事:

程晓雯(理事长)、王奕(2020-2021年轮值主席)、董军(董狼)、柯旭红、宋明选、杨明玖

出席理事:

程晓雯(理事长)、王奕(2020-2021年轮值主席)、陈日铃、董军(董狼)、柯旭红、厉伟、林侠、彭一峰、邱小斌、曲向东、水为民、宋明选、王素平、杨明玖、于淼、袁莉莉、郑庆安(郑博元)

请假未出席理事:

丁睿洁、盛宇宏、谈义良、姚远、周航

出席监事:

文思旻(监事长)、李树华、路伟、沈蕾、詹礼

列席联合发起人:

唐小熊、孙化明

 

会议上,理事们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以及2021年度预算。截至2020年11月30日,基金会总收入222.05万元,其中捐赠收入215.21万元,其他收入6.84万元;总支出212.42万元,其中业务活动成本支出193.20 万元,管理费用支出19.06 万元,筹资费用支出0.16万元(从以上财务数据指标完成情况符合上级主管部门年检的各项要求)。

 

理事们听取基金会各项提案,在监事李树华先生的监督下表决并审议:“关于基金会理事辞任、补选以及任命秘书长提案”“关于增补基金会联合发起人——唐小熊先生、孙化明先生为基金会理事的提案”“关于戈友公益基金会设立复旦大学EMBA户外运动协会公益专项基金、厦门大学EMBA户外俱乐部公益专项基金的提案”“关于戈友公益基金会内部治理—成立戈友公益基金会各项工作委员会的提案”。并选举成立了“戈友公益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委员会”。

 

戈友公益基金会理事、脚里学院理事长于淼先生在会上向理事们汇报了“脚里学院”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规划。会议在理事长程晓雯女士的讲话中圆满结束,并暂定2021年6月12日于上海召开第二届第十一次理事会


戈友公益基金会新任理事介绍:


唐小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孙化明:长江商学院


黄  毅:戈友公益基金会理事、秘书长

 

戈友公益基金会将继续保持“教育公益”方向不变,将“好校长成长计划”“校园安全官培养计划”公益项目扎实做下去。基金会将继续努力朝平台化方向发展,动员更多院校与基金会展开合作,为戈友社群的公益需求赋能。未来将会适当重启志愿者活动,让捐赠人和戈友社群通过志愿活动深入了解基金会公益项目。


(后附戈友公益基金会2020年度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捐赠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