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又是一季,静待花开;爱不散场,继续前行。| 戈友公益基金会简报
又是一季,静待花开;爱不散场,继续前行。| 戈友公益基金会简报
日期: 2020-11-12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天空放晴,微风拂面,在记忆的沙滩上,生活中的琐事就像那一行行深浅不同的脚印,岁月的潮水一冲,他就无影无踪,唯有回忆,却像岸边的一棵棵大树,深深的扎根在我们的心中......


在你身边,在你身后


戈十五公益大使自选拔后,便积极的参与戈友公益基金会的各项公益活动,其中有7位公益大使亲自并动员了7家企业为戈友公益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加持爱心。99公益日,又有来自14所商学院的戈友和戈友企业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共计1800余人次参与,累计收到565630.08元的爱心捐赠。


公益大使们不断加入新鲜的元素——戈十五公益大使线上公益直播,本次公益大使带货直播,由戈十五公益大使发起,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的形式,直播净收益所得部分(66647.8元),用于乡村教育、助残融合和戈壁环境保护等公益项目。


在享受了火辣的夏日后,又相约在金秋的戈壁


在戈十五的户外展上,各位公益大使亲力亲为并动员各院校的爱心人士一起,为爱助力戈十五户外展戈友公益销售总金额:220,437.00元(扣除产品的成本和物流等费用)实际筹款收入为:155293.65元)

除此之外,公益大使作为赛事直播主持人,630小时在线直播,全方位向历届老戈友和场外观众直播戈十五赛事。在赛事期间公益大使还要收集赛公益素材,评选出戈十五公益大使特别奖以及戈十五公益励行奖


戈壁归来,继续为爱奔跑


5月公益大使爱心跑团成立以来3个月的时间,来自23所院校的近500位戈友为爱奔跑了214497公里,累计捐赠2836桶怡宝纯净水这些爱心已经陆续送到大山里一千多位孩子的手里。生活有无限负荷,也有无限可能,跑团成员的每一步都会给自己与他人带来改变,让每个人的生命意义充分实现。




同样在今年的“湖8无障碍融合跑”,依旧以“平等、尊重、无障碍”为理念,用“运动公益”传承互帮互助的社会责任感,倡导彼此尊重的社会正能量。


防风固沙 共护莫高窟


受地形和气候的影响,莫高窟一直面对风沙的威胁和侵袭。一代又一代的“敦煌人”把治沙和种树作为重要的两项工作,以保护石窟。如今,莫高窟窟顶“六带一体”防风沙体系试验初见成效。




自今年起,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携手敦煌研究院文化弘扬部,针对三危山防风治沙工程开展合作。号召商学院戈友与社会爱心人士一起,从植草方格开始,保护莫高窟不惧风沙侵袭,保护敦煌文化渊源流长。目前已有长江、中欧两家商学院参与莫高窟草方格种植的活动。


后戈壁,继续一起公益


在公益大使的不断宣传和动员下已有9所商学院的院校与戈友公益基金会成立戈友公益小组,戈友公益小组是戈友基金会和各院校戈友会的合作组织,主要任务是与院校戈友会合作推动教育公益发展,共建戈壁公益文化。戈友公益小组将在目前在教育公益、助残融合、运动公益、文化和生态保护等方面开展公益活动。在今年又有两所院校成立戈友公益小组,他们分别是湖南大学EMBA、华东理工大学EMBA.

为了戈友更好的参与公益、实现价值创造条件,汇聚影响力,促使戈友群体成为整个社会正向改变的驱动力,并从中收获自我成长的幸福。戈友公益基金会设立“戈友院校公益服务平台”,致力于推动戈友公益事业发展,切实解决社会问题,为戈友企业、院校输送高质量公益项目,助力企业社会责任提升。目前已有复旦大学EMBA户外协会、厦门大学EMBA户外俱乐部率先成立专项公益基金。



渐渐流逝的这些日子,就像泛黄的秋叶随风飘落,记不清经历了多少的风雨飘摇,但是刻骨铭心的时刻,每每回忆依旧热血沸腾,感谢每位爱心人士一路上不离不弃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