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以爱之名,重返戈壁 | 戈十五公益大使在行动
以爱之名,重返戈壁 | 戈十五公益大使在行动
日期: 2020-10-07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每一次走上戈壁,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虔诚的发心,我们将收获更真实的自我

踏上戈壁,无论我们的梦是什么样子

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

“公益大使”戈壁上最具荣耀的称号,“在你身边,在你身后”是公益大使的口号,更是公益大使在戈壁上的践行。他们为挑战赛提供心理、体能、救援等支持和保障,成为戈壁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在戈友们心中播撒爱和善的种子。9月28日,来自16所商学院25位公益大使为爱在敦煌集结。


在行前会议上,公益大使们就今年赛道的变化以及分工安排进行详细的了解。身为公益大使他们一直秉持着“公平、公正、中立”原则服务戈友、服务赛事,因为身上的“黄马甲”是一种责任的象征。



在戈十五的户外展上,各位公益大使从前期的筹备以及929日、30日的现场售卖,都亲自参与其中并动员各院校的爱心人士一起,为爱助力。

 

除此之外,公益大使作为赛事直播主持人,6天30小时在线直播,全方位向历届老戈友和场外观众直播戈十五赛事。




在你身边 在你身后

在四天三夜的赛道上,25位身着“黄马甲”的公益大使们的身影陪伴戈十五全体戈友们。


在体验日当天,公益大使除了本职的工作外,还为每所商学院院校准备了一份“礼物”希望各位与戈友公益基金会一起将爱继续传递。在赛事期间公益大使还要收集赛公益素材,评选出戈十五“公益大使特别奖”以及戈十五“公益励行奖”。



“公益大使特别奖”是由25名公益大使在跟各商学院沟通交流过程中,了解到很多院校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戈友公益精神,为院校、戈赛做出很多感人事迹。


“戈十五公益励行奖”,自戈十三以来戈友公益基金会在每年戈赛期间都会根据当届戈赛的公益主题评选出本届的公益励行院校,以鼓励院校积极参与戈赛公益活动。


获得“戈十五公益大使特别奖”的是: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长江商学院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欧戈友会  


获得“戈十五公益励行奖的院校是:

长江商学院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相聚在金秋十月的戈壁,又书写了一次难忘的经历,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