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学会这些,让孩子的暑期更安全 | 校园安全系列直播课
学会这些,让孩子的暑期更安全 | 校园安全系列直播课
日期: 2020-07-20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暑期来临,儿童结伴出游溺水、公交车事故、孩子居家意外伤亡等事件的时有发生让人心有余悸;相关数据表明,7、8 月是青少年儿童伤亡事件发生较高的月份。


因此教会家长、孩子如何在第一时间进行自救和急救,是保障青少年儿童暑期安全的关键环节。







刚刚结束的校园安全系列直播课第四期,“学会这些,让孩子的暑期更安全”主题课程就为此而来。此次与国内领先的急救培训、应急自救SOS系统提供方及生命救援机构——第一反应联合,邀请第一反应青少年课程主任导师、美国心脏协会认证急救导师郑月琴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并与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企业管理教练(MCF)沈敏老师一同,为来自贵州、四川、河北等地区的乡村教师、家长,累计超过2200人次献上了一堂专业、实用、生动易懂的线上课程。听课的伙伴们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并在答疑环节与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互动,相信是收获颇丰的。


错过直播的伙伴也不用急,扫码进入可观看完整课程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