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戈十六公益大使招募启动,静候各位的到来~
戈十六公益大使招募启动,静候各位的到来~
日期: 2021-01-24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戈友公益基金会现诚邀您加入“戈十六”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团队,报名起止时间 2021年 01 月 25 日 08:00 至 02 月 27 日 08:00。


一、公益大使报名通道:


公益大使报名.png

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



二、《戈十六公益大使招募公告》:


十六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招募公告

 

 

亲爱的戈友:

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以下简称:戈友公益基金会),缘起于2008年汶川之殇,在当年的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上,戈友们感念地震中逝去的同胞之痛,自愿发起中国第一支企业家志愿救援队,是为基金会前身。2011年9月,基金会于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在教育公益、运动公益和生态保护等方面开展公益活动。

戈五以来,每一位走过戈壁的戈友都会对身着“黄马甲”的志愿者印象深刻,他们是往届参赛的老戈友,是戈壁公益的践行者,戈赛文化的传播者和传承者;作为戈友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捐赠人,他们以“传播公益 身体励行”为理念践行公益并影响身边的人,他们就是高喊“在你身边 在你身后”的公益大使。

 

期待您的加入!

 

 

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2021年01月25日


戈十六公益大使招募公告


1.公益大使选拔原则


1.1. 公益大使的选拔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1.2. 公益大使的选拔、组织、派遣、管理等工作由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与院校合作委员会”负责。(后附委员会名单)


2.公益大使报名要求


2.1. 凡完成 1 次及以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A段A队或者B队的正式EMBA和MBA队员均可报名,最终将评选出20位公益大使。

2.2. 选拔组别:

组别 1:戈友公益基金会历届戈赛老戈友志愿者及公益大使,入选 10 人;

组别 2:完成 2 次及以上戈赛经历的戈友,入选 9人;

组别 3:完成1 次戈赛经历的戈友,入选 1 人。

注:

MBA 队员按总分排名,最多入选 1 人;

上述“完成”指“完赛”。

 

2.2. 凡报名“戈十六公益大使”的戈友,须在2021年03月15日之前获得美国心脏协会颁发的AHA证书或中国红十字会颁发的急救证书,且有效截止日期不得早于 2021年05月15日。

 

3.公益大使选拔规则


3.1. 公益大使选拔评分参照“戈十六公益大使评分规则”,按不同组别进行组内排名。

3.2. 如选拔成绩相同,则按照同组内队员互选的分数由高到低决定最终入选者;

3.3. 最终名单确认后,如有临时退出,则在退出者所在组别按成绩依次替补。

3.4. 同一院校最终入选公益大使的人数不得超过3人;

3.5. 参选人数低于本组别选拔人数的,实行末位淘汰制,剩余名额并入其他组别。

(备注:如“组别1”符合选拔要求人数未满10人,则本组得分最后一名按“末位淘汰制”淘汰,以此类推。)



4.公益大使时间安排


4.1. 报名时间:2021年 01 月 25 日 08:00 至 02 月 27 日 08:00。 

4.2. 公益大使选拔时间表:

image.png

4.3. 参与公益大使选拔的戈友,需自行承担活动期间的交通、食宿、培训、保险等费用,多退少补。


5.公益大使守则


5.1. 遵守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管理办法;

5.2. 遵守戈壁挑战赛赛事章程;

5.3. 公益大使是跨院校戈友组织,每一位公益大使须在挑战赛期间保持中立原则。

5.4. 严禁在赛道以各种形式接触本院校或其他院校的A队队员,一经发现立即取消上赛道的资格,且不得参与以后的公益大使选拔,赛道判罚标准以戈赛组委会处理意见为准;

5.5. 赛事期间禁止私自或委托他人携带食品、饮料、酒水等;

5.6. 赛事期间严禁将组委会配发的印有“公益大使”身份标识的号码衣转借他人;

5.7. 赛事期间应严格遵守工作用车的相关规定,工作车辆除正常履行赛道巡视任务之外,不得另作他用。

 

6.公益大使工作及内容


6.1. 公益大使是戈壁公益的践行者,戈赛文化的传播者和推动者。同时也是戈友公益基金会对外传播的窗口,每一位公益大使都有责任和义务建立和推动基金会与参赛院校、戈友以及戈友企业的合作;

6.2. 积极参与戈友公益基金会全年的公益活动,并以公益大使身份积极参加本院校及其他院校活动,推动戈友公益基金会与院校间的合作;

6.3. 深入了解戈友公益基金会“教育公益”“运动公益““环境保护”等公益项目,并在本院校戈友以及其他跨院校戈友组织间进行介绍和宣讲;

6.4. 赛事期间辅助玄奘之路组委会策划和组织营地活动及进行营地文化建设;

6.5. 辅助玄奘之路组委会进行队员赛前沟通、关系协调,并对各院校公益需求进行调研;

6.6. 完成赛事期间戈友公益基金会的公益项目;

6.7. 积极推动院校设立专项公益基金,成立院校公益小组;

6.8. 积极宣传戈友公益基金会月捐人项目;

6.9. 赛事期间分组陪伴各院校B队队员并负责收尾工作,秉承“在你身边、在你身后”的公益大使志愿服务理念,如遇突发情况,实施初级急救并及时与赛事组委会沟通。

 

7.公益大使的权利


7.1. 了解赛事规章制度及公益大使管理规定;

7.2. 获得必要的工作保障;

7.3. 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

7.4. 对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7.5. 获得戈友公益基金会配发的公益大使相关标识;

7.6. 获得戈友公益基金会提供的挑战赛参赛名额;

7.7. 获得由戈友公益基金会提供的赛事工作期间的餐饮及住宿;

7.8. 获得戈友公益金会提供的赛事工作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7.9. 有权申请退出志愿服务。

 

8.公益大使的义务


8.1. 遵守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章程,传播玄奘之路“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精神;

8.2. 宣传戈友公益基金会及其公益项目;

8.3.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

8.4. 签署并履行经本人签字的志愿服务承诺书;

8.5. 参加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相关培训;

8.6. 服从赛事组委会及公益大使与院校合作委员会和队长对志愿服务工作岗位的安排及调整,认真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8.7. 服从志愿服务期间所在团队的管理;

8.8. 维护戈友公益基金会及公益大使队伍的形象;

8.9. 对于不履行义务、违反公益大使组织相关规定的,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与院校合作委员会有权取消其志愿者资格。被处罚人有权向戈友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会申诉。


9.备注


9.1. 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与院校合作委员会对戈十六公益大使招募及评选办法有最终解释权。


9.2. 公益大使与院校合作委员会名单:

image.png

 

9.3戈友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会名单:

image.png

9.3. 报名联系 邮箱:cuihongbo@exploring.cn


三、《戈十六公益大使评分表》:

详细信息请戳链接:戈十六公益大使评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