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儿童安全守护盒子”里都有啥?| 校园安全官培养计划
“儿童安全守护盒子”里都有啥?| 校园安全官培养计划
日期: 2021-09-04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上次说到我们的“儿童安全守护盒子”已经实测完成即使是测试课堂上,大家也可以看到小朋友们在课上所收获的不仅有科学的安全知识,还有共同讨论时的喜悦,更有亲手制作的成就感……






如今要向各位汇报的是,我们的盒子已经修改成型,现在我们能确切的告诉大家,这个神奇有趣的盒子中到底都有啥了!

“儿童安全守护盒子”

适用于小学4-6年级阶段,一个班学生开展为期一学年的安全教育课程!


内容丰富,快乐教学!


怎么样,是否意犹未尽?那就争取自己拿到一个盒子,慢慢地打开、拆包,然后细细地查看欣赏一番吧,甚至还可以自己带着这个盒子作为志愿者去给孩子们上几堂有趣的安全课。

“‘盒’力守护儿童安全”项目已在腾讯公益上线,并将参加今年的99公益日,旨在为国内乡村小学的孩子们筹集一年的儿童安全教育课,共同守护祖国花朵的安全。9月7日10点,欢迎准时进入支持我们啊!



2008年发生了新中国历史上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广、救灾难度最大的一次地震,在当年的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上,戈友们感念于地震中逝去同胞之痛,自愿发起中国第一支企业家志愿救援队,是为基金会的前身。
2011年9月以玄奘之路救援队和玄奘之路支教队两个戈友公益社群为基础,以“醒觉人生,主动生活”为理念,以“整合戈友力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目标,在北京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目前在乡村教育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救援和救助等方面开展工作。



识别二维码支持戈友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