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资讯|戈友公益基金会第三届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资讯|戈友公益基金会第三届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日期: 2022-04-15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4月9日,在京顺利召开。受疫情影响,部分理事线上参加了本次理事会。会议由2022年轮值主席林侠先生主持,并介绍理事出席情况。


本次会议应到理事20位,线下参会理事7位、线上参会理事13位,请假理事2位,参会理事共18位,超过理事人数的2/3,符合理事会召开条件。


出席理事:程晓雯、黄伟敏、黄毅、柯旭红-线上、林侠-线上、牛冬梅-线上、彭一峰-线上、平刚-线上、沙洪亮-线上、水为民-线上、宋明选、唐小熊-线上、王素平、王奕-线上、徐石、杨明玖、姚远-线上、于淼-线上

请假理事:孙化明、杨斌

列席监事:李树华-线上、路伟-线上、汪青松-线上、詹有义-线上、郑庆安

列席:董军-线上



戈友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黄毅对秘书处2021年度工作及财务做详细汇报,2021年度,基金会总收入488.15万元,其中捐赠收入481.32万元,其他收入6.83万元,总支出392.60万元,符合民政年检的要求。


脚里学院公益委员会主任于淼就好校长成长计划谈到,该项目在过往10年探索乡村教育的基础上,继续围绕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践行“全人教育”,陪伴校长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全人”,从而提升其对“全人教育”的思考、理解和追求,通过校长影响教师并惠及学生和社会。



理事们听取并审议以下六项提案并在监事会的监督下表决通过,分别是:《戈友公益基金会秘书处2021年度财务报告及工作报告》《戈友公益基金会秘书处2022年度预算》《关于增补董军为基金会理事的提案》《关于在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设立华理戈友会专项基金的提案》《关于在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设立上国会戈友会专项基金的提案》《关于“腾讯千人计划-千名筹款官”项目的提案》。


监事会对戈友公益基金会秘书处在2021年的工作表示,在稳定发展期间不忘初心,希望戈友公益基金会在2022年更加严格地按照国家政策执行项目管理、优化管理制度,在资金使用方面更加的高效和透明。

理事们对戈友公益基金会在2021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戈友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黄伟敏表示,感谢理事、监事在疫情当下的艰难时刻,克服困难认真参会,共商戈友公益事业发展。因疫情影响项目落地受限及时调整线上并取得一定的成绩,院校专项基金和好公益平台的新颖方式,使得筹款有了新的突破、项目的多样性有了拓展,感谢二届理事监事打下好的基础,三届理事监事及秘书处,将过往进行传承,进一步将成果扩大。


戈友公益基金会的发展,需要各位理事与监事的共同推动。2022年度,戈友公益基金会在“公益大使与院校合作委员会”“筹款与品牌宣传委员会”“脚里学院委员会”“章程与制度委员会”四个工作委员会的推动下,将逐步推动“好校长成长计划”“校园安全官培养计划”“莫高窟防风固沙”“无障碍融合乐跑”的公益项目的落地发展。


戈友公益基金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圆满结束。三届三次理事会会议拟定时间:2022年9月召开。


·END·


2008年发生了新中国历史上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广、救灾难度最大的一次地震,在当年的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上,戈友们感念于地震中逝去同胞之痛,自愿发起中国第一支企业家志愿救援队,是为基金会的前身。
2011年9月以玄奘之路救援队和玄奘之路支教队两个戈友公益社群为基础,以“醒觉人生,主动生活”为理念,以“整合戈友力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目标,在北京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目前在乡村教育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救援和救助等方面开展工作。

<section style="padding: 85px 5px 5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ackground-image: url(" wx_fmt="gif");background-size:" background-attachment:="" display:="" justify-content:="" background-position:="" background-repeat:=""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识别二维码支持戈友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