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戈17公益大使选拔成绩公布
戈17公益大使选拔成绩公布
日期: 2021-12-29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自2021年11月28日,戈17公益大使选拔报名开始,共有来自30余所华语商学院的50余位老戈友踊跃报名。

戈17公益大使选拔于湖南长沙顺利结束,最终有22位老戈入选戈17公益大使,现将入选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首字母排名):

感谢戈友们一直以来对戈友公益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近年来基金会将重点打造以“商学院慈善基金管理”“玄奘之路好公益项目平台”和“戈友志愿者中心”为核心的戈友公益组织,提升戈友圈公益文化氛围,积极搭建戈友圈公益生态,为商学院戈友组织和团体投身公益事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未来希望可以动员更多院校与基金会展开合作,为戈友社群的公益需求赋能。

公益大使与院校合作委员会主任唐小熊为思凯乐授牌

今年,思凯乐作为“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戈17公益合作伙伴”将全力支持公益大使活动,思凯乐创始人曾花发言时表示,思凯乐将会和基金会一起支持戈友公益事业的发展。同时,“推出戈17公益大使主题图案设计大赛”邀请所有戈友们一起,以“生命如花绽放”为题,画出你心中的“生命之花”用创意点亮奇迹、传达善行善意!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 谭蕾 戈15公益大使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边疆 戈16公益大使


培训中,我们也邀请到两位历届公益大使代表进行精彩的分享:“一个内心有光的人,最好的生命状态是去感染更多人;一个内心有光的人,让前方有明灯,胸中有光芒,生命能闪光,灵魂有家乡;一个内心有光的人,明媚自己,也明媚世界。公益大使就是那群内心有光的人。”


5位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与院校合作委员会成员:路伟、李树华、宋明选、唐小熊、杨明玖以分组的形式对参加选拔的老戈进行面试,传承公益大使职责。


这次选拔活动的成功举办,首先感谢每一位公益大使候选人对基金会的认可与支持;更感谢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与院校合作委员会的亲力亲为;感谢卡萨、边疆、谭蕾、杨红、张玉仁、于长久、陈杰、康凯、李鹏志、顾铭、谭睿、黄萍、王欢以及湖大户外俱乐部的志愿服务支持;感谢谱时摄影郭文涛、段毅等小伙伴为本次选拔活动全程影像记录支持,感谢东软赛客对本次选拔的技术支持。(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为了更好的服务赛事、服务戈友,“合恩医疗”的2位导师为老戈们进行AHA急救培训和戈壁环境下的应急处理等课程内容。


戈17公益大使选拔活动已圆满结束,但脚下的公益之路还不曾停歇。





2008年发生了新中国历史上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广、救灾难度最大的一次地震,在当年的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上,戈友们感念于地震中逝去同胞之痛,自愿发起中国第一支企业家志愿救援队,是为基金会的前身。
2011年9月以玄奘之路救援队和玄奘之路支教队两个戈友公益社群为基础,以“醒觉人生,主动生活”为理念,以“整合戈友力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目标,在北京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目前在乡村教育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救援和救助等方面开展工作。



识别二维码支持戈友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