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请投【好校长成长计划】一票!
请投【好校长成长计划】一票!
日期: 2022-07-09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7月8日,2022年第二届北京公益创投大赛进入网络投票环节。该大赛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指导下,由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组织开展,面向全市社会组织征集优秀公益项目进行扶持奖励。本届创投大赛拟对21个优秀项目给予相应的资金扶持及资源支持,总资金额度为300万

戈友公益基金会申请的项目为:好校长成长计划。我们希望通过申请本次大赛,支持好校长成长计划持续高品质举办。目前,该项目已入围百强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项目是否能最终入选决赛评审的指标之一。
欢迎您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项目页面关注46号“好校长成长计划投上您宝贵的一票,也欢迎转发让更多人参与支持。

本次投票仅通过微信进行,7月8日12时-15日12时,每个微信号每日可投1次
“一位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项目专注于乡村学校的核心力量--校长,创造性的把戈壁徒步与教育理念相结合,通过教育领域专业学者、教育改革先行者及校长们之间的互动,形成一套完整的培训体系,从对教育本质的思考和回归,到教育改革实践的经验交流、案例讨论等,助力“乡村教育家”的养成之路,释放校长们的心性,激发潜能,提升主观能动性,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好校长。
“好校长成长计划”于2011年发起,面向中国中西部乡村中小学校长的一系列支持计划,旨在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在观念上探索教育本源,在实践中寻求教育突破。为中国乡村学校的教育观念与水平的提升尽一份心力。9年来,已有来自云、贵、川、冀、甘等地700余位乡村校长参与。
8月3-10日,由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发起的“2022年·第十期好校长成长计划”将在甘肃瓜州正式启动。来自甘肃、四川、贵州、内蒙古、长沙5省教育的中坚力量——校长,将在志愿者、导师、公益合作伙伴的陪伴下,进行四天三夜、全程108公里“玄奘之路”茫茫戈壁路,共同磨砺教育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