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戈十五公益大使招募启动,静候各位的到来~
戈十五公益大使招募启动,静候各位的到来~
日期: 2019-12-30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戈五以来,每一位走过戈壁的戈友都会对戈壁上身着黄马甲的志愿者印象深刻,他们是来自各商学院的往届参赛老戈友。自戈十一开始(2016年),原戈赛志愿者改称为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公益大使,历届志愿者和公益大使秉承在你身边,在你身后的行动理念,向每一届新戈友传递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戈壁精神。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公益大使是由戈友公益基金会组织、在各参赛商学院的历届老戈友当中遴选、向戈壁挑战赛派遣的志愿者队伍。他们既是赛事精神传播的志愿者,更是基金会公益理念和项目宣传推动的志愿者。各商学院最有影响力的戈友都以成为挑战赛公益大使为最高荣誉。


在“戈十四”挑战赛上,公益大使们积极配合戈友公益基金会圆满的完成戈赛工作。

 

“戈十五”的战鼓即将擂响,戈友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向挑战赛选派公益大使,为戈友提供服务,并组织和执行“戈十五”的公益项目。

 

其实,公益大使一路上的变化和成长都离不开历届志愿者和公益大使的支持与帮助,欢迎老朋友常回家看看。

戈友公益基金会现诚邀您加入“戈十五”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团队,报名起止时间2019年12月30日08:00-2020年01月31日20:00。


最终“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入围的最终名单将在戈友公益基金会微信公众平台公布,20202月至3期间戈友公益基金会将组织两次公益大使选拔活动,敬请关注。


一、公益大使报名通道:

戈十五招募.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