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戈17公益大使招募,期待您的加入~
戈17公益大使招募,期待您的加入~
日期: 2021-11-28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戈友公益基金会现诚邀您加入戈17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团队,报名起止时间:2021年 11 月 28 日 08:00 至 12 月 19 日 08:00。


一、公益大使报名通道:

戈17公益大使招募.png

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

二、《公益大使招募公告》


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

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招募公告

 

亲爱的戈友:

 

从戈5起,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便选派玄奘之路老戈友志愿者(戈11后更名为公益大使)参与以救援为主的戈赛志愿服务。随着赛事规模的不断扩大,救援体系逐步专业化,公益大使的工作重心也随之变化,经过不断地探索与调整,戈15以来,公益大使被赋予了新使命——“戈壁公益的倡导者和推动者,戈赛文化的传播者和传承者”,并以“传播公益 身体励行”为理念,积极践行公益并影响身边的人。

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以下简称:戈友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之日起便获得“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联合主办方”的荣誉身份。十年间,戈友公益基金会不断吸纳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戈友加入,重点打造以“商学院慈善基金管理平台”“玄奘之路好公益项目平台”和“戈友志愿者中心”为核心的戈友公益组织,提升戈友圈公益文化氛围,积极搭建戈友公益生态圈,为商学院戈友组织和团体投身公益事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期待您的加入!

 

 

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2021年11月28日


一、公益大使选拔原则

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公益大使(以下简称:公益大使)是经戈友公益基金会选派的公益团队。由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与院校合作委员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招募及评选工作,并对选拔过程有最终解释权,对选拔结果负责!

公益大使选拔按照“公益大使评分标准”,从“戈赛履历”“戈友公益基金会培训及考核”“面试”和“公益活动参与经历”等维度进行综合评选。

*“公益大使评分标准”自报名之日起予以公布。

注意事项:

1.报名者需认真阅读“公益大使招募公告”和“公益大使评分标准”后提交真实有效的报名信息;

2.报名期间,如重复提交报名表单,将以距报名截止日期最近一次提交信息为准;

3.报名信息核实阶段,将按照报名者所提交的信息予以核实;

4.报名材料补充截止日期:复选结束(2021122612:00)。


二、公益大使选拔对象

1.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历届EMBA\MBA老戈友;

2.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具备志愿服务精神;

3.认同玄奘之路文化与公益理念;

4.在本院校具备一定影响力;

5.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服从组织管理。

 

三、公益大使报名要求

1.至少完成1次戈壁挑战赛A\B\C队的正式EMBAMBA队员均可报名;

2.最终评选出22位公益大使。

3.选拔组别:

组别 1:戈友公益基金会历届玄奘之路老戈友志愿者及公益大使,入选 10 人;

组别 2:完成 2 次及以上戈赛经历的戈友,入选 11人;

组别 3:完成 1 次戈赛经历的戈友,入选 1 人。

注:

① MBA 队员按总分排名,最多入选 1 人;

② 上述“完成”指“完赛”。 

4.“戈17公益大使”将承担“玄奘之路文化与公益直播”的工作任务,欢迎有主持或直播等相关经验的戈友积极报名;

5.凡报名“戈17公益大使”的戈友,须在20220315日之前获得美国心脏协会颁发的AHA证书或中国红十字会颁发的急救证书,且有效截止日期不得早于 20220515日。


四、公益大使选拔规则

1.公益大使选拔评分参照“公益大使评分标准”,按不同组别进行组内排名。

2.如选拔成绩相同,则按照同组内队员互选分数由高到低决定最终入选者;

3.最终名单确认后,如有临时退出,则在退出者所在组别按成绩依次替补。

4.同一院校最终入选公益大使的人数不得超过3人;

5.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创始院校、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发起院校最终入选公益大使的人数不得超过4人;

① 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创始院校: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② 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发起院校: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6.如就读两所或以上商学院,以最近一次就读院校为准,戈赛经历可累积;

7.参选人数低于本组别选拔人数的,实行末位淘汰制,剩余名额并入其他组别;(备注:如“组别1”符合选拔要求人数未满10人,则本组得分最后一名按“末位淘汰制”淘汰,以此类推。)

8.自第十七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起,公益大使连选连任不得超过三届。


五、公益大使选拔时间安排

1.报名起止时间:202111288:00-12198:00

2.戈17公益大使选拔将于20211220日-2022320日期间进行,选拔环节分为“初选、复选、终选”,详细选拔日程请以“戈友公益基金会”公众号实际公布为准。

注:

① “初选”即为报名信息审核期,符合报名要求的戈友方可参与后续选拔(20211220日-22日);

② “复选”即为“公益大使评分标准”中客观类评选部分,10KM测试、AHA培训等(20211225日-26日);

③ 公益大使选拔-暖聚:不做硬性参与要求(20220108日-09日或20220219日-20日);

④ “终选”即为“公益大使评分标准”中主观类评选部分,面试、队员互选等(2022319日-20日)。

3.参与公益大使选拔的戈友,需自行承担活动期间的交通、食宿、培训、保险等费用,多退少补。

 

特别说明:如遇疫情防控升级,公益大使选拔将只举办一次,含选拔中涉及的所有环节(20211225日-26日)。


六、公益大使评选人员及面试官人员介绍:

凡担任公益大使评选人员及面试官人员,由来自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与院校合作委员会委员和历届公益大使(玄奘之路老戈友志愿者)队长组成。

 

备注:报名联系邮箱:cuihongbo@exploring.cn


公益大使评分标准:

公益大使评分标准(终)_A1E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