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课程回顾 | 暑期儿童安全之家庭急救基础
课程回顾 | 暑期儿童安全之家庭急救基础
日期: 2022-08-01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继上一期暑期儿童安全教师篇的课程推出后,如何帮助家长在暑期更好地保护好自家神兽成为另一个重要的话题,因此第21期校园安全直播课,我们选定了“暑期儿童安全之家庭急救基础”作为课程主题,邀请各项目地学校学生家长共同学习,希望携手共同守护孩子们居家期间的安全和健康。


7月30日晚19:30,汪青松老师和各位学生家长、教师、孩子们准时进入直播间,开始了当天的课程学习,截至目前,本次直播课累计观看人次达到3400+。汪老师此次授课选择了暑假期间儿童高发的几类风险作为切入点,分别讲解了当发生溺水、气道梗阻、触电、出血、中暑、食物中毒时,家长该如何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实施急救,以及该采取怎样的急救措施等,内容浅显易懂,并辅以大量教学视频,更加直观、形象地输出课程内容。
如果您对这堂课感兴趣,但又遗憾没能观看直播,欢迎随时查阅收看课程回放视频,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进入课程链接。

接下来,我们将在9-11月陆续推出三期校园应急急救版块课程,面向校园教职工,更加完整、系统地讲解应急急救相关知识技能,继续携手各位教育工作者,为儿童在校安全共同努力!






·END·


2008年发生了新中国历史上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广、救灾难度最大的一次地震,在当年的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上,戈友们感念于地震中逝去同胞之痛,自愿发起中国第一支企业家志愿救援队,是为基金会的前身。
2011年9月以玄奘之路救援队和玄奘之路支教队两个戈友公益社群为基础,以“醒觉人生,主动生活”为理念,以“整合戈友力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目标,在北京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目前在乡村教育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救援和救助等方面开展工作。

识别二维码支持戈友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