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院校专项基金在行动 | “为爱奔跑 拥抱光明” 安泰EMBA2021级新生公益跑——公益捐赠
院校专项基金在行动 | “为爱奔跑 拥抱光明” 安泰EMBA2021级新生公益跑——公益捐赠
日期: 2022-07-25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  ·





   拥抱光明  

吉林长春


在这个夏天

邂逅彼此



2022年7月,21级公益跑代表:专项基金管委会委员兼秘书长陈瑞楠,21级学生代表余国喜,刘亚,张莉,王桉一行来到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孤儿学校。校长张洁,主任段红霞,捐赠部何金玲热情接待了我们。



去年夏天,21级五个班级用时35天, 一共跑步50244公里,跑量兑换18000盒光明牛奶,今时今日得以捐赠给吉林省孤儿学校。代表们与孩子们进行了关于人生理想的对话,带给孩子们物质和精神的加持。

感谢21级所有参与公益跑的同学,感谢此次的公益代表们,感谢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对接。又到一年盛夏,希望2022的公益跑加油开跑,一起用爱让孩子们感到温暖的力量,点燃孩子们心中的梦想!


   梦想课堂  

安泰公益




DAWN

DARK


梦想课程的国喜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上海明信片,每份背后有编号,就是班级同学里会有两个同学拿到相同的编号,希望拿到相同编号的小朋友可以相互鼓励,一起勇敢的追逐自己的梦想。

让爱落到实处,植入梦想的种子,将未来的光明缓缓渗透给孩子们。生发的力量,强大而执着。







吉林省孤儿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专门收养、教育省内各族城乡孤儿的社会福利机构,是集小学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于一体的多层次、立体化、综合性教学单位,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公立孤儿集中养教基地。






饮水思源,承袭传统,传递梦想。

为孩子构筑理想之城,是所有人的职责。



2



梦想一角



  为爱奔跑  

来自安泰的寄语


步履生风

脚下生尘

心生大爱

把夏天注得盈满




   om :陈


公益是人们传播爱和温暖的代名词:

给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爱和希望,让他们眼里有光,那希望的光又照回公益使者们的心房,让彼此都感受着温暖和幸福。

————from 陈瑞楠





不被嘲笑的梦想,不能称之为梦想。

眼中有光,心中有梦。

————from 余国喜





美丽闪耀的心灵,

是黑暗尽头的光芒。

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爱的成果,

发光发热的滋养着每一个孩子,

一所由无私奉献的人们组成的伟大学校。

————from 刘亚





你长大想做什么?

希望孩子们写的理想,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我很开心的是,孩子们眼神明亮而清澈,他们不怕与你对视,他们脸上洋溢着干净的笑容,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

————from  王桉



公益,不是要捐出多少金额才有意义,

公益,从来不是一个人的独舞,

公益,是一种缓缓渗透的暖意。


它是善心的汇聚,将力量汇聚成河,以成宏伟之事。它不仅是对需要帮助的人施以援手,更重要的是,向世界传达一种未来变得更好的观念,将温暖慢慢注入世界。

————from 张莉



公益跑链接你我,

涌动夏日的活力。

有一千种邂逅的方式,

我们希望以公益的形式再次汇聚。

创造价值,贡献力量。

气势如虹,绵亘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