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资讯|戈友公益基金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资讯|戈友公益基金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2023-12-22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e19b6a424ca54e20a9769cb65ce609f0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2023年12月17日,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上海召开,线上会议同步召开。会议由2023年轮值主席彭一峰先生主持。


出席理事:程晓雯、黄伟敏、黄毅、柯旭红(线上)、林侠、牛冬梅(线上)、彭一峰、平刚、沙洪亮、水为民(线上)、宋明选、唐小熊、王素平、王奕、徐石(线上)、徐旭阳、杨明玖、姚远
请假未出席理事董军、孙化明、杨斌、于淼
列席监事:李树华(线上)、路伟、汪青松、郑庆安(线上)
请假未出席监事詹有义
其他列席刘炫飞、文思旻、晏和淘、张宏元
会上,主持人简要回顾了三届四次理事会会议重要议题。戈友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黄毅就2023年财务预算修正方案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重点介绍了2024年基金会工作计划。
会上,理事们就校园安全官、儿童安全盒子规模化推广进行探讨,理事们积极响应,群策群力,为项目优化提出宝贵意见,努力为基金会项目高质量运营出谋划策。
2023年1-11月基金会各项财务指标均达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但运营成本及筹款结构仍待优化。
戈友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黄伟敏表示:感谢各位理事一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为基金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为第三届第二任执行理事会委员颁发荣誉证书,感谢过去一年执委们已饱满的热情和无私的精神,尽职尽责,带领戈友公益基金会不断突破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位理事积极参与基金会志愿者活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基金会的发展以及社会价值的实现,凝聚共识、勇毅前行。

image.png

随后,理事们听取并审议表决了《关于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2023年财务收支预算调整方案》《关于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第三届第三任执行理事会和轮值主席改选》的提案,两项提案在监事会的监督下表决通过。

会上选举产生了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第三届第三任执行理事会,任期一年。执行理事会将在新的一年主持基金会相关工作。在执行理事会中,选举唐小熊为戈友公益基金会2024年轮值主席,任期一年。
戈友公益基金会第三届第三任执行理事会名单:
黄伟敏: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理事长
黄毅: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秘书长
平刚:长江商学院
彭一峰:长江商学院
沙洪亮: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唐小熊:2024年轮值主席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姚远: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监事会对戈友公益基金会秘书处在2023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戈友公益基金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严格地按照国家政策执行项目管理、优化管理制度,在资金使用方面更加高效、透明。
戈友公益基金会的发展,需要各位理事与监事的共同推动。戈友公益基金会将在三届全体理事、监事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取得新突破。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圆满结束。
明年9月,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将迎来第四届理事会与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三届六次理事会会议为换届筹备会议,拟定于2024年3月下旬召开。
135f0c7ac3fa3fe9b5de716d1a18253b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小熊: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2024年轮值主席,复旦大学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