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步行”变“善行”,助力温州金海湖地区教育发展
“步行”变“善行”,助力温州金海湖地区教育发展
日期: 2018-11-17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2018温州金海湖“世源杯”公益半程马拉松在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金海园区开跑,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000多名跑友参与,这也是浙南产业集聚区举办的首届半程马拉松赛事。



640.webp.jpg

为了更好的提升温州集聚区教育软实力,帮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教育,由浙江世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发起,并联合集聚区爱心企业共同设立“温州金海湖教育帮扶基金”,用于集聚区好校长成长计划,致力于推动温州集聚地区教育的改变。

参赛运动员累计奔跑里程为3863.96公里。

现面向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认捐善款,以每5公里兑换200元的比例捐赠,善款所得将全部用于“温州金海湖教育帮扶基金”。

640.webp (1).jpg


边“跑马”边“公益”,“步行”变成“善行”,您所跑的每一公里都将换算成捐款额度,捐给“温州金海湖教育帮扶基金”,引进体验式教学方式,增强教育软实力,相信您的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            

感谢参与2018温州金海湖“世源杯”公益半程马拉松的所有运动员

您的爱心里程将帮助温州地区教育事业

用跑步的方式

推动温州金海湖地区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