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双12 的爱与温暖 | 把酒言欢 共话桑麻
双12 的爱与温暖 | 把酒言欢 共话桑麻
日期: 2020-12-11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好校长成长计划”淘宝上线啦!

图片


随着“好校长成长计划”线上课程的顺利开展,支持“好校长成长计划”也有了新的渠道,今年戈友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程晓雯女士捐赠5万元初始资金促成戈友公益基金会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简称中华儿慈会)的“童缘联合劝募计划”达成合作,“童缘-好校长成长计划”正式立项。
 
在中华儿慈会与阿里巴巴公益平台的支持下,“好校长成长计划”公益宝贝已于12月8日下午在茅台集团“白金酒类旗舰”上线,全店商品每成交一单,即向“好校长成长计划”项目捐赠0.1元。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及副总裁

刘炫飞先生多次支持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活动

 

这个“双12”,把酒言欢静候“双旦”,不妨来淘宝支持“好校长成长计划”公益宝贝吧,复制如下口令至淘宝,或打开淘宝/天猫搜索“白金酒类旗舰”,为乡村好校长积蓄成长力量。(饮酒虽能增添生活趣味,但请适度饮酒,禁止酒后驾车,未成年人不可饮酒!!!)
图片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