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一路向前,唯爱相伴 | 戈友公益大使在行动!
一路向前,唯爱相伴 | 戈友公益大使在行动!
日期: 2020-08-31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不是所有的坚持都有结果,但总有一些坚持,能从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


戈十五公益大使选拔已尘埃落定,最终来自14所商学院的20位老戈脱颖而出,当选2020年公益大使,新老公益大使汇聚在一起,分享并践行自己的公益理念,同时也积极支持戈友公益基金会的各项工作。


在今年的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公益大使们用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公益,共创后戈壁时代的美好生活。其中有7位公益大使亲自参与并动员了7家企业为戈友公益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加持爱心。在戈壁上他们是尽职尽责的公益大使,践行自己的公益之心,褪去公益大使的光环,他们又是各行各业的精英,用自己的公益情怀感染身边的人进而带动企业一起坚守社会责任。



 爱心企业名单



江苏陆通基础设施有限公司

昆山明川制衣有限公司

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开展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趣悦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亚太鹏盛(北京)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中深建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感谢戈十五公益大使





卡  萨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兰晓明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唐小熊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杨明玖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于海心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张介平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赵  珊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感谢戈友




何  然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李  超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戈友公益基金会除了在教育公益上深耕多年以外,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搭建与戈友院校之间互动平台,除了我们众所周知的公益大使以外还包括,建立戈友基金会院校公益小组;为院校公益筹款提供解决方案和善款资金监管服务;与院校合作共建戈友基金会公益活动,支持院校开展符合本学校价值主张的公益项目,并提供相关的项目咨询以及为戈友企业输送高质量公益项目助力企业社会责任提升。


无论您是以个人的身份成为戈友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劝募人、传播者、捐赠人;还是以院校的方式与西部偏远乡村学校结对子,定向捐赠乡村学校,建设安全教室等或者是企业的身份支持戈友公益基金会的公益项目,我们都倍感荣幸。


聚满爱意的支流渐渐汇聚在光阴的洪流中,就像玄奘大师一路向西:不至天竺,绝不东归。人生也如这时光之河里的一叶扁舟,乘风破浪,坚定理想,希望您和我们一起让公益之心绵绵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