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戈15公益大使选拔成绩公布
戈15公益大使选拔成绩公布
日期: 2020-08-12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自2019年12月30日,戈15公益大使选拔报名开始,共有来自31所华语商学院的50余名老戈友踊跃报名。戈15公益大使选拔,也于本月在京顺利结束。最终有20位老戈通过考核,现将入选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首字母排名):

选拔的这3天,老戈们因共同的目标齐聚京城,由陌生到熟悉,再到惺惺相惜。这不是一个充满竞争的选拔,更像是一场老友的聚会。





“戈十五公益大使”选拔宣讲会,由戈友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黄毅主持,感谢戈友们一直以来对戈友公益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秘书处陈嘉雯向各位戈友汇报戈友公益基金会十年来在教育公益方面的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戈友公益基金会愿意为商学院戈友们搭建戈友公益互动平台,共创后戈壁时代的戈友公益事业。


距离戈赛开赛仅剩50天,玄奘之路秘书处副秘书长邱磊先生为老戈们解读了“戈15戈壁挑战赛”赛事规则以及今年赛事注意事项等;


除此之外,为更好的服务赛事、服务戈友,公益大使在应急救援方面的专业性,来自“第一反应”的4位导师为老戈们进行AHA急救培训和戈壁环境下的应急处理等课程内容。


5位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理事工作组成员:董狼、路伟、李树华、宋明选、郑博元以分组的形式对参加选拔的老戈进行面试,传承公益大使职责。


这次选拔活动的成功举办,首先感谢每一位公益大使候选人对基金会的认可与支持;更感谢戈友公益基金会公益大使理事会工作组的亲力亲为;感谢涂欣姐姐全程志愿服务、并为本次选拔活动全程影像记录支持,感谢清泉奥森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支持。


在大家的努力下,戈15公益大使选拔活动已圆满结束,但脚下的公益之路还不曾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