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心定即是归处,终点亦是起点 | 戈十五公益大使回归日
心定即是归处,终点亦是起点 | 戈十五公益大使回归日
日期: 2020-11-24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自戈壁一别后,戈十五公益大使再次相聚在热情的巴彦淖尔重燃他们的公益之行。
 
1120日“世界儿童日”,戈十五公益大使和来自各地的爱心人士相聚在巴彦淖尔,与金川学校的学生们一起度过这个特别的日子。可爱的孩子们用他们雄赳赳气昂昂的诗歌欢迎每一位客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同时,也把自己的礼物“红领巾”献给每一位爱心人士。


在随后的捐赠仪式上,戈友公益基金会2019轮值主席袁莉莉女士分享了戈友公益基金会的项目,并与复旦大学户外运动协会合作捐助10位好校长参与2021年好校长成长计划,践行“一位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的公益理念,为了将爱意继续传递在这个温暖的城市,上海内蒙古商会与戈友公益基金会一起向当地捐赠了一百亩文冠果生态林,将爱深深扎根在这片火热的土地。


公益大使是玄奘之路赛事文化推广者、传承者、也是戈友公益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常务副总裁、玄奘之路赛事秘书长黄伟敏女士对戈十五公益大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在戈十五队委会紧锣密鼓的筹备下,“戈十五公益大使回归日”伴随着满天飘舞的雪花如约而至,虽已寒冬凛冽,但是阻挡不住各位火热的心。

 在回归仪式上,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副书记、区长张如红女士作为东道主发表讲话,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戈友公益项目落地巴彦淖尔,也期待更多的戈友企业家走进巴彦淖尔。

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副秘书长黄毅:“感谢每一位公益大使,在戈十五队委会的带领下,义务服务,促进戈友公益基金会与各院校的联系并带动筹款,帮助基金会在疫情之下度过难关。同时,戈十五公益大使为戈友基金会拓展新的公益模式,建立院校公益慈善服务平台做出了巨大贡献”



戈十五公益大使队长唐小熊总结戈十五公益大使的各项工作:“戈十五公益大使自选拔后,便积极的参与戈友公益基金会的各项公益活动,其中有7位公益大使亲自动员了7家企业为戈友公益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奉献爱心。


在99公益日,又有来自14所商学院的戈友和戈友企业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共计1800余人次参与,累计收到565630.08元的爱心捐赠。


 
公益大使们不断加入新鲜元素——戈十五公益大使线上公益直播,由戈十五公益大使发起,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的形式,捐赠直播净收益所得部分(66647.8元),用于乡村教育、助残融合和戈壁环境保护等公益项目。

在戈十五户外展上,各位公益大使亲力亲为,动员各院校爱心人士一起为爱助力(戈十五户外展戈友公益销售总金额:220,437.00元(扣除产品成本和物流等费用)实际筹款收入为:155293.65元)......


为了感谢每一位辛苦付出的公益大使,队委会为每一位公益大使量身定做了奖项,将回归日推向高潮。



颁奖环节:


 最佳劝募人:贲月 张介平 孙化明


他们用默默无闻的付出,潜移默化的影响,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加入“戈友公益的大家庭”用满满的善心传递浓浓的爱意,共同支持中西部地区乡村教育及保护文化生态环境。


 公益传播奖:王欢 刘炫飞 路伟


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大家,以人格魅力感染身边的人,同时兼具专业知识,用丰富经验应对一切状况,是戈壁上最强的“好声音”


 公益星光奖:唐小熊 兰晓明 贲月 孙化明 杨红


如果说“美丽,是一种外在的气质;那么踏实肯干,默默无闻则是深深印在骨子里的温柔。”提到这些你的脑海中会想到谁呢?无论是公益大使选拔期间,还是戈壁赛道上、营地里,总有他们默默付出的身影


公益新星奖:兰晓明  孙化明 赵珊 王欢  万朝辉 李登彪 


(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商学院,因爱而聚在一起,虽是新公益大使,但是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大使的使命。)
 


 公益先锋奖:卡萨 董狼 谭蕾 刘炫飞


他们无论是在院校,还是在公益大使队伍里都有着超高的人气,他们用默默的奉献和付出,带给身边人温暖和感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他们会是谁呢?他们就在我们身边



公益励行奖:童童 张介平 冯学凤 丁亦


“凝聚友谊,才会有温馨的集体:凝聚爱心,才会有和谐的社会;凝聚力量,才会有惊人的成就。”凝聚力不论是对于个人而言,还是就团体而论,都是重要的。他们在演绎精彩的人生。他们携手并进,一起摸索公益之路,他们在付出,也在收获。





公益传承奖:董狼 路伟  杨明玖 李树华 宋明选


(走过戈壁不容易,走过戈壁愿意传承和陪伴的老戈已不多,而愿意加入公益大使队伍、服务于跨校友戈友的更是少之又少,而在公益大使队伍里,愿意作为承担责任的核心、用付出赢得尊重、带着我们队伍一起传播爱与善行的队长们真心不易,明知不易,还能坚持,数年如一日,这是一种什么品质?)



公益贡献奖:彭一峰 于海心 刘煜阳 谢如松


他们以蓬勃的朝气,迅速地融入集体,精准尽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有时沉默,善于思考,有时忙碌,乐于实践。他们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自己



无私奉献奖:唐小熊 孙化明 童琳 卡萨


(他们是一缕不散的阳光,细微中总有诚挚的温暖,在戈十五公益大使心中荡漾,他们是公益大使的天使,他们用行动书写了公益的华丽篇章。)
 
多才多艺的公益大使们也精心准备了节目,为回归日助兴。
 
15公益大使义拍,共计466366元整,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
 
刘炫飞:6000
杨明玖:9000
童琳:10000
卡萨:12700
宋明选:50000
黄伟敏:16666
李登彪:52000
张介平:110000
孙化明:200000
 


漫漫路途,人生鼎沸,

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

寒冬将至,瑞雪丰年,

戈十五已圆满落幕,祝福戈十六,

愿戈十六公益大使更加强大。




特别鸣谢


羽绒服赞助        长江商学院  孙化明

帽衫、腰包赞助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万朝辉

老戈友酒赞助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刘炫飞

防嗮霜赞助        华东理工商学院  赵珊

羊绒围巾赞助 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追梦爱心助学专项基金理事 郑海生

回归日摄影支持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郭文涛

戈十五公益大使回归晚宴由戈15队委会提供  长江商学院 孙化明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唐小熊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童琳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卡萨 

义卖拍品提供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董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