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构动态 资讯 | 戈友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第十一次理事会在京顺利召开
资讯 | 戈友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第十一次理事会在京顺利召开
日期: 2020-07-19 来源: 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2021年7月17日,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第二届第十一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基金会2020-2021年轮值主席王奕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并介绍理事出席情况,回顾了第二届第十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出席执行理事:
程晓雯(理事长)、王奕(2020-2021年轮值主席)、董军(董狼)、柯旭红、宋明选、杨明玖
出席理事:
程晓雯(理事长)、王奕(2020-2021年轮值主席)、陈日铃、董军(董狼)、黄毅、柯旭红、厉伟、林侠、彭一峰、邱小斌、曲向东、水为民、宋明选、孙化明、唐小熊、王素平、杨明玖、姚远、于淼、袁莉莉、郑庆安(郑博元)
请假未出席理事:
邱小斌、谈义良
列席监事:
文思旻(监事长)、李树华、路伟、沈蕾、詹礼
其他列席:
黄伟敏

基金会秘书长黄毅向理事会做基金会2021年1-5月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截至2021年5月31日,基金会收入103.92万元,其中捐赠收入98.45万元、其他收入5.47万元;1-5月总支出108.95万元,其中业务活动成本支出95.83万元、筹资费用支出0.98万元、管理费用支出12.14万元。

理事们听取并审议了会议的各项提案,在监事会的监督下表决通过了:
1.关于增补黄伟敏为基金会理事的提案。
2.关于基金会《三届理事会换届方案》的提案。
3.关于《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议事规则》的提案。
4.关于提名陈嘉雯担任基金会副秘书长的提案。
5.关于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修订说明的提案。
6.关于设立高金戈友会专项公益基金的提案。
7.关于设立交大安泰 EMBA 户外俱乐部专项基金的提案。

理事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或代表汇报了本委员会工作情况:理事林侠汇报脚里学院委员会工作、理事唐小熊汇报公益大使与院校合作委员会工作、理事彭一峰汇报筹款与宣传委员会工作。

会议研究了基金会换届相关文件:《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草案)、《换届财务审计报告》、《法定代表人程晓雯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报告》、《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确认了第三届理事会及负责人候选名单。

会议在理事长程晓雯女士的讲话中圆满结束,并拟定2021年9月11日于北京召开第二届第十二次理事会。

戈友公益基金会理事介绍:

黄伟敏 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常务副总裁、玄奘之路秘书长


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简称:戈友公益基金会),缘起于2008年汶川之殇,在当年的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上,戈友们感念地震中逝去的同胞之痛,自愿发起中国第一支企业家志愿救援队,是为基金会的前身。

基金会2011年9月21日于北京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2019年获得基金会4A等级资质,以“醒觉人生,主动生活”为理念,将提升自我及他人对生命的深刻理解为己任,践行志愿行动,祝愿每个生命都如花绽放。目前在教育公益、运动公益、生态保护等方面开展公益活动。


识别二维码支持戈友公益